close

475.jpg 

敷衍的笑容~~這天是星期一,天氣超熱~~母女倆都穿短袖,沒想到隔天又變冷~~

476.jpg 

這次奇怪又有好多新鮮貨,而且還有一大株苦瓜唷~~葉子被剪下放在櫃台,有位客人拿起來問老闆娘:

妳們這是山苦瓜嗎??呵呵~~有像厚~~不過,我沒拍照啦~~當天忘了拍說.....

 

塔蓮~~有幾株~~

490.jpg

很多絲的卷娟~~有幾株~~

491.jpg

百惠~~有幾株~~

492.jpg

 

還有很多新品是被剪下來扦插的,過一~二個月後,奇怪就有一大批生力軍了~~

有好多我看了好心動,都是我想要的品種,嘿嘿....

住得近就是有這個好處,我已經有請老闆娘別忘了留我一份了~~

 

去完奇怪,Doris又吵著要玩溜滑梯,真是的,前一天才玩過的說~~又帶她到家附近的公園玩了一會兒.....

487.jpg

 

488.jpg

 

489.jpg

 

Doris每次去奇怪都纏著老闆娘,還要跟老闆娘手牽手,連老闆娘在跟客人講話也不放過,

而且老闆娘拿一包二片的餅乾給她吃,她會給老闆娘一片,自己一片,垃圾給我......

哎.....真是傷媽媽心的女兒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