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誰才是黑兔耳??

蘭花草的黑兔耳

412.jpg 

福祥的達摩月兔耳(跟上面的黑兔耳比較像)

291.jpg 

奇怪的黑兔耳~~偏深褐色~~

493.jpg 

 

這個~~左邊葉片葉緣是一圈不間斷的黑線,會不會這才是黑兔耳呢??(跟東京希莉安生活裡的黑兔耳比較像)

還是這其實才是達摩月兔耳??

461.jpg 

 

其實我一直覺得,蘭花草的黑兔耳會不會是姬兔耳??可是...我有在奇怪看到另一種和蘭花草黑兔耳很像,

只是葉子是整片近咖啡色的,老闆娘說是姬兔耳,這二者我覺得又長得像又好像有點點不一樣,

或者是...像老闆娘說的,是還小株的關係~~

可是....奇怪的姬兔耳和福祥的達摩月兔耳大小差不多,顏色卻是有差,所以,應該不是大小株的問題,

應該是品種的問題,唉~~我真應該把那株姬兔耳帶回來比對比對的......

 

現在,我自己覺得,福祥那顆達摩月兔耳和蘭花草的黑兔耳是同一品種,也就是說,

我好像還是沒買到達摩月兔耳~~但.......黑兔耳到底是哪一種,那姬兔耳呢??實在搞不懂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