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幾年前~~我有搜集一些兒童讀物,期刊的資料,

當時,星期八也列在裡頭,而現在~~

Doris開始真正接觸星期八是四月份的事了....

 

四月某天,在小七看到星期八的期刊,想說~~

Doris都這麼大了,現在又沒訂什麼期刊,就買一期讓她看看,

結果~~是的....Doris愛上這讀物了~~

那時買的其實是三月份的,所以,

三月份期刊後面的訂閱好禮是送奈奈和小希的玩偶~~

Doris好愛~~一直叫我訂...可是...後來才發現那是只有三月份訂的贈禮...

他每月訂閱好禮都不一樣,真的好可惜~~

奈奈和小希是靈魂,是主角~~怎麼不多生產一些拿來當訂閱禮咧~~

因為...Doris真的好想要嘛~~~~~

 

後來,五月份~~六月份~~我們都在當月的五日順利買到這期刊,

而且~~每次Doris都玩得很開心~~

不過~~

裡面的內容有些對Doris來說還太難,我就把它跳過~~ex:二位數的加減~~看時間~~

有些教到我自己快吐血~~ex:數獨及找找哪裡不一樣~~

由此可見~~Doris的觀察力實在是不行呀~~

 

星期八期刊每次都會有三本,一本是故事繪本<有含CD>,一本是IQ遊戲王-就是動腦和動手囉~~

另外一本,是贈送的食尚小玩家...我都擺在一邊還沒去看呢~~~~真浪費~~我會趕快看的~~

 

現在來看看....這期的部份內容~~

每月主題故事是~~我在天堂養了一隻狗~~Doris很愛聽....

 375

我說的就是這~~類似數獨的遊戲,這還是最簡單的,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引導小孩去做,因為Doris一直好像似懂非懂的樣子,

做到最後有點排斥做這,還會自己說這太難了,她還不會~~唉~~是我教她時太兇了~~才會讓她害怕做這~~

一開始我真的很有耐心的,可是後來這變多了,真的越來越沒耐心了~~又有其他事要忙,就會想趕快結束,這點是媽媽要忌諱的喲~~

376

每月都會教二個注音符號~~

377

也會有要照著虛線做畫的單元,應該是要訓練孩子的耐心及專注力吧~~

378

雖然"找找哪裡不一樣"Doris很不在行,可是...這找圖遊戲她又還OK~~可能是媽媽的引導錯誤吧~~

 379

這拼圖是Doris自己剪下來的,然後母女倆先在旁邊拼好,再讓她自己慢慢貼在格子裡~~

Doris做得很棒喲~~

 380

每本遊戲書內頁都會附上二張貼紙,是操作遊戲時會用到的~~~

381

Doris正認真的在看找不一樣單元~~

382  

這是上個月的期刊~~

280

 

星期八的內容還蠻豐富多元的,關於邏輯方面的也很多,算是一本蠻好玩的期刊~~

不過~~父母一定要陪玩就是了~~這樣孩子才能融入單元,或瞭解要怎麼操作.....

這期刊每月五日就會出現在小七了,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去買來試玩看看喔~~

唉喲~~我幫星期八免費打廣告耶~~可不可以下月訂閱好禮有奈奈或小希的玩偶呀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